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2020级化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03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陈广宏)为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引导同学们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2023年9月15日晚,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2020级化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会议室顺利举行。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副院长陈功轩、化学师范专业负责人孙建明副教授、2020级辅导员邱梦莹、两位化学班班主任翁方青朱玉涵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陈功轩作实习动员讲话。他从实习背景与意义、实习政策与要求、实习准备事项、实习期间注意事项、实习成果与评价、实习总结与反馈六个方面说明实习的基本情况和注意事项。随后,化学师范专业负责人孙建明副教授从学院师范认证、实习注意事项、实习手册书写注意事项几个方面做了具体介绍 。他着重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认真、仔细、按照要求填写实习手册。2020级辅导员邱梦莹提醒同学们即使在实习期间,也要配合学院工作,鼓励同学们主动与学院、老师交流联系。最后,陈功轩、孙建明和邱梦莹三位老师根据同学们的疑问,做出解答与回复。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于实习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凝聚实习共识、提高思想认识。更体现了学院对师范生实习的关注,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期间收获成长、砥砺才干,为毕业就业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