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学子在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02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94


本讯网(通讯员 张明星)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致力于湖北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与化学化工专业建设,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彰显高校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教学改革的显著成果,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协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的“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于1117日至1119日在武汉纺织大学举行。

本次竞赛共分为实验室安全知识考核、实验理论考试和实验操作考试三个模块。在实验操作考试模块中,专业队和非专业队的选手们展开了激烈角逐,通过无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物理化学实验等环节的比拼,充分展现了学生们在化学领域的扎实实验技能和创新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1级化学班的梁瑶瑶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专业组二等奖。同时,22级生物科学专业的陈叶同学和高盈同学分别斩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通过这次竞赛,提升了学生们的实验技能,促进了化学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为培养更多优秀化学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