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暖人心,志愿活动伴我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杨慧琳)为培养青年大学生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志愿者精神,1210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社区实践计划服务队赴江夏区黄龙山社区协助社区人员开展普查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志愿者在社区各街道进行巡逻活动,检查社区的卫生环境及乱停乱放电动车的不文明行为并将其拍照。

  巡查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志愿者讲解此次人员普查活动的表格填写注意事项,并提醒与社区居民交流时的礼貌问题。随后,志愿者分为六组分别进入社区各楼栋进行人员普查。活动持续将近一个小时三十分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出现在各楼层中,他们亲切、耐心地与社区各居民进行沟通,力争将所需信息填写得清楚准确。志愿者回到社区服务中心,向社区工作人员汇报工作情况,并反映相关问题。

  本次社区志愿活动,为黄龙山社区人员普查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人际交往能力,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团结、奉献精神。

|杨慧琳

|杨慧琳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