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志愿服务队助力社区普查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聂盈盈)为拓宽青年大学生的视野,培养人际交往能力。1216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社区志愿服务队赴黄龙山社区积极参与社区普查工作。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活动表格的填写要点,并重点提醒志愿者在活动中保持礼貌。在活动负责人的引领下,志愿者们分成三组,分别前往指定楼栋去开展人口普查活动,记录社区住户的信息。本次活动持续将近一个小时三十分钟,志愿者们在面对困难时表现出色,以积极的态度解决问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热情服务。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回到社区服务中心,分别向社区工作人员汇报普查开展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相关问题的反馈。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志愿者不仅履行了社会责任,也为黄龙山社区的人员普查活动提供了有力支持。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志愿者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团结和奉献精神。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培养更多社会责任感强烈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