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刘锦霞 徐艺娜)1227日中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分党校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旧图书馆报告厅4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有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党委副书记雷晓林以及全体辅导员。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现场庄严肃穆。奏唱完毕,由高丽娥老师介绍培训班整体学习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要继续保质保量完成党组织安排的活动和学习。孙晨宣读学院分党校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由雷晓林为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最后,雷晓林对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要求全体学员围绕学风建设、文明礼仪、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团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标准、严要求,行动上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分党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全体分党校学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发展和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 张灏 杨舒婷 供图 刘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