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筑梦,挑战未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曾雨柔)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31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挑战杯”院级初赛在学院321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教授李景蕻、陈敏,副教授谭芬、齐小琼作为评委老师,为参与大赛的26个团队进行点评和指导。

大赛过程中,各团队将科技与商业、农业等产业结合起来开发产品,围绕产品特点、营销策略、市场调研、建立团队等内容展开,介绍了各自的参赛作品和团队背景。评委们对其进行了多方位点评,在肯定选手们的创新能力的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并对他们给予鼓励。经过激烈的角逐和集体的评审,参赛的各团队也在此次院级初赛中获得不同的荣誉。

本次“挑战杯”大赛展现了参赛选手勇于创新,敢于面对挑战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子的创新创业激情,加快培养了创新创业人才。同时,这些优秀的作品的涌现,有助于推动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促进科技创新对社会经济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