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关于做好2020级非师范专业实习工作总结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34


根据学校教务处《专业实习工作管理暂行办法》(院教〔202016号)文件精神以及学院《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毕业实习实训教学工作管理办法》有关专业实习的工作要求,现对2020级应用化学、生物制药、生物科学(非师范)专业实习工作总结通知如下:

一、专业实习工作总结

1.实习生登录校友邦网站查看各项实习相关材料(实习单位接收函、实习日志、实习报告、成绩鉴定表等)是否已经完整填报,完成时间2024324日前。

2.应用化学、生物制药、生物科学(非师范)专业负责人组织实习指导老师认真进行检查批阅,实习指导老师在202443日前完成总结和成绩评定,交给各专业负责人,由专业负责人撰写形成专业实习工作总结交学院教学办存档。

二、专业实习评优

根据专业实习工作要求,对集中专业实习同学通过答辩评选优秀实习生,具体安排如下:

1.评选对象:

参加学校和学院安排集中专业实习的2020级应用化学、生物制药、生物科学(非师范)专业学生。

2.评选比例:

优秀实习生按参加集中专业实习学生的20%评选院级优秀,前10%推荐校级优秀;

3.评选程序:

1)填写报名表:申报专业实习优秀实习生的同学在2024322前填写报名表(附件1),由学习委员收集汇总后发送到邮箱349355162@qq.com,由专业负责人审核资格;

2)评选方式:

拟推荐优秀实习生需进行现场答辩,时间拟定于2024326-28(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答辩学生需备齐个人实习资料(含系统导出的实习周志、实习手册和特色与贡献等电子或纸质材料)并准备汇报课件(时长5分钟),学院组织评委现场打分(评分表见附件2)。

三、其他要求

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如有违法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影响的,或实习期间被实习单位反映表现较差的,实行一票否决。

学院对评选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评定,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本年度优秀实习生。学院对优秀实习生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获得校级优秀实习生的不再重复发证),并发文表彰。

附件1.优秀实习生答辩报名表.xlsx

附件2.专业实习优秀实习生评选得分表.xlsx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

20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