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召开4月团支书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曾雨柔)为进一步规范各项团务工作,推进学院团务工作的有序开展,41日中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Apple App Store(以下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在学院32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第一次团支书会议。本次参会人员有院分团委负责人张灏老师及各班级团支书。

会上,姚子萌进行了团情汇总,并围绕学院、各班级团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部署,主要讲解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新增团日活动、智慧团建主题教育、青年大学习等工作,并就团委工作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随后,袁东祺介绍四月重要工作,包括入党积极分子资料的收集和五四评优评先等相关工作。最后,张灏补充强调团日活动注意事项,并对本次团支书大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团支书会议提高了各团支书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凝集力,也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团务工作夯实了基础。希望各团支书能够充分发挥自己在青年团员集体中的凝聚作用,进一步加强班团建设,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团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